打卡专用

你我之间

其实就是对190612那场的金兰谱喜欢得不行了。

OOC我的,内部情节我瞎编的,一切锅都是我的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你我之间(20190612 金兰谱)

 

“靳先生~靳先生~哎呀鹤岚呐~~~你的灵魂让魔鬼纠缠住了吗!”

 

靳鹤岚和朱鹤松结束表演回到了后台,今天他们俩是倒二,不用返场,倒是可以比平时早点回去。靳鹤岚一边换着衣服一边回顾这今天这整场的节奏,自然而然就想到了搭档今日份的神来一笔,嘴角不由得抽了抽。叹了口气,想着两人搭档已经有7年了,怎么就还是会被逗乐呢……我可真是太难了。

正想着呢,主角的声音就飘了过来。

“阿靳……靳先生……鹤岚呐……”

“变装”完事的朱鹤松慢悠悠的朝靳鹤岚飘了过来。好歹7年了,一看靳鹤岚那表情就知道他又在进行今日份的自我反省。

“别想了,你被我逗乐又不是一回两回了,怎么还不习惯呢……”朱鹤松确实是挺无所谓的,老实说自己也看过自己的节目录像,没觉得咋了,一没包袱二没杂活的,怎么每次靳鹤岚能在台上乐成那样,明明自己生活挺板正一人,愣是被逗得呵呵的。好在观众也买账,不然自己还真得想法子改改,那多麻烦。

靳鹤岚也换好了衣服,朝门口走着:“总还是希望自己能忍住的嘛……人观众买票又不是来看我被逗乐的……”朱鹤松一边跟着一边小声嘀咕:“来看你被我逗乐的其实真的不少……”

 

朱鹤松知道,靳鹤岚这个人啥都好,好说话好打交道,就是脑子有点轴,他是真希望两人能成为相声大家,一起火遍全国,但又不知道到底该怎么做,总觉得应该立足于艺术本身,成天就在那琢磨包袱琢磨节目结构。早先时候朱鹤松还配合着想想,后来在台上偶尔怼了几句发现反响还挺好,就决定放飞自我了。说到底还是因为笑场的事,靳鹤岚特别在意自己被搭档逗乐这个事,他总觉得这说明自己的控场能力不行。

说起来,靳鹤岚也找了不少办法调整自己的状态,可好像从来没想过让自己改变过。

 

抬头看了看前面开车的人,那句话怎么说来着?陌上人如玉,君子世无双。自己搭档长的虽然不怎么好看,但单从气质上来说确实是够得上这句话的。这样一想突然感觉跟他隔了好远啊……

 

“阿靳~”

“马上了马上了,这不堵车了嘛。”

“不是,我是想说,如果咱俩真的遇到包袱里那种情况,你会怎么做啊。”朱鹤松随口一问,前面的人倒也没回头,只是悠悠的来了句:“放心吧你就,有我一口吃,绝对不让你饿着。”

朱鹤松愣了愣,前面的人还在嘚吧嘚说着:“嗐反正我瘦,大不了我少吃点少穿点给你匀点是一点儿……”

朱鹤松看向窗外,嗯,明天台上再怼你好了。

 



评论(1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