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卡专用

人血馒头

我知道肯定有人觉得我写这个是想蹭热度,所以干脆就写这个标题了

先自我介绍一下,本人前维尼粉,前Fx路人粉,曾对姑娘有过怨,这个我认,姑娘你要是想找我,我愿意背我需要背的锅。

这篇文章是我今天在tag里看到的一些话产生的一些想法。

我知道这很大可能并不是事实。是,有可能Fx成员们真的就没那么互相喜欢。是,小姑娘可能真的就是单纯受不了网络暴力。是,有可能SM真的对她们很照顾。

但我还是有些怨SM的,一个女团,十年前光芒万丈,不到十年,各奔东西,甚至天人永隔。作为一个路人粉都不能接受的事,希望其他粉丝们能够坚强吧。斯人已逝。

所以写下了这篇文章,我并不完全了解各大事件的本来面目,一切都只是我自己个人的想法,没有考据。想骂就骂,我受着,对不起。

我不明白,小姑娘前段时间才在综艺一脸骄傲的为自己辩护着,还收了一大波好感,如果因为网络暴力,这都已经看到曙光了啊!那么多黑暗都扛过来了!

总之,ooc是我的,锅都是我的,要打要骂我都受着,你们不想看,我也可以把它权限改掉。

最后,希望小姑娘在天上能够真的开心,R.I.P

——分割线——

“茜茜……雪莉她……”

女子手中的手机突然滑落,砸在地上,手机那边大概也知道发生了什么,只传来了几声抽泣,便挂断了。

宋茜,曾经的FX队长,Victoria,坐在床沿,双眼无神,仿佛还没理解自己刚刚听到的话。

怎么可能呢?她明明那么肆意的活着了。

明明,明明社长答应了她的!为什么会这样!

宋茜猛地摇头,抓起自己的手机,开始疯狂拨打李秀满的号码,这个男人,他明明答应了自己的!

泪水不停的滑落,手指一直在颤抖,真的快疯了啊,我的雪莉啊!

 

四年前

社长把Vic和Sulli叫进办公室,Vic还在担心Sulli挨训,在想要怎么帮她掩盖过去。而那时候的小孩多快乐啊,与心中人正式公开的恋情,撒娇想多点时间陪他,社长居然也同意了呢!但听到社长的决定,当了这么多年的Vic总觉得哪里不太对,这实在不像社长会同意的事。

Vic:“社长,眼下正是回归期,这样做,对sulli不太好……”

“有什么不可以的!”李秀满打断了,“Victoria,sulli可是我们SM的小公主,你觉得我会亏待她吗?眼下虽然是回归期,可我们Sulli也是小女生呢,谈恋爱不需要时间吗?!”

“社长……”Sulli在一旁感动得不得了,社里那么多哥哥姐姐都没办法得到社长的支持,但是社长果然还是疼我呢。有些愧疚,但一想到欧巴跟自己说的话,还是满含希望地看着V妈。“欧尼~求你了~”以往都很有用的撒娇,这次应该也可以吧。

Vic皱皱眉:“不行!社长!这个时候如果雪莉退队不仅粉丝会对她产生意见,更是会影响到Fx接下来的安排,这怎么看都不是最好的办法!”

社长冷笑一声:“都说你最疼队员,原来也不过如此。Sulli,你看到了吧,这就是你信任的V妈!”说完转过椅子,摆手示意她们出去,门关上的同时,没人看到李秀满嘴角翘起的弧度。

这么多年了,计划终于开始了呢。

 

出门后,Vic拉过Sulli的手,小心安慰着她,虽然这样Sulli会很伤心,但如果真的放任社长做这个决定,Sulli在韩国网民心中的形象将瞬间滑落。Sulli把手抽了出来,低着头,看不到她的表情:“没事V妈……我懂的……”眼中却有一丝丝的委屈,毕竟,从小到大,明明眼前的人最疼自己了,难道真的如社长所说,都是假的吗……

 

最终,Sulli最终还是选择了离开。但没人知道,在下决定的那天,李秀满又一次私下找了Vic。

李秀满:“Victoria,接下来的行程……”

Vic:“社长,抱歉,我想先问您一件事,您为什么支持Sulli离队?”

李秀满在韩国娱乐圈叱咤风云多年,为数不多的几次被打断倒是没想到被这个异国小姑娘占了一次。他眯眯眼:“Vic,我知道你一直很疼你的妹妹们。虽然你是中国人,但韩国娱乐圈到底是怎么样,我想这么多年,你也知道了不少。Sulli是SM的小公主,有我在她不会出事。Krystal有个厉害的姐姐,哼,也不会有事,Amber是美裔,一般也不会有人动她。而你自己和Luna……呵呵,你倒是个厉害的女人。”

Vic咬了咬嘴唇,这话里的意思……

李秀满突然站起来,猛地拍了一下桌子:“你真当我人老了眼瞎了会任由你乱来吗!我一直让着你,你也别真的蹬鼻子上脸觉得自己能做我的主了!”

Vic能够感觉到眼前的人格外的愤怒,她的大脑开始飞速运转,思考怎样才能更好的保护她那几个妹妹。

“宋茜,我的耐心是有限度的,我对你够不错的了。”冷冷地看着眼前的人,社长嘴角的笑意终于露了出来。

“接下来,我希望你能去中国大陆发展。”

Vic:“可是我们才回归不久……”

社长:“我说的你,你去,听懂了吗?嗯?”Vic是个聪明人,她自然能够听懂这接下来的意思。合约还有好几年,她如果走了,Luna她们怎么办……

沉默了许久,Vic艰难地开口了:“社长,我愿意,但能不能求您答应我一件事。”

“呵呵,到底是我的胜利女神啊。”社长讽刺了一句,“怎么,如今我安排你做事,还叫不动你了?”

“我只求您,帮我照顾好她们。”Vic最终抬起头,坚定地说了出来。

“你这妈妈当的可真够可以啊。”李秀满似乎并不意外,“行了行了,我顶多帮你照看一下Luna,其他人我都说了,不用你操心,我答应你了。过段时间,公司会帮你在大陆成立个人工作室,然后等风头过去了,再宣布Sulli的事,之后大陆那边,就靠你了。”

Vic:“好的。”正欲起身离开,李秀满一摆手,再次叫住了她:“Vic,我们的小公主是对不起你们,你多担待。以后相信你也会很忙,就别打扰她了,让她开心的过阵子二人世界。”

这言下之意也就是,不要经常联系?Vic只以为Sulli还在生她的气,小姑娘好哄,让着她,也好,便答应了。

 

从那以后,Fx便开始了各奔东西的日子,宋茜回到中国,的确也忙得停不下来,但总还是会经常和她的妹妹们联系,虽然雪莉还是经常联系不上,但也能从其他三人口中得到一些消息,尽管这些消息总是让宋茜皱紧了眉头。于是少数次能联系上雪莉的时候也变成了说教会,慢慢的雪莉也就不再联系宋茜了,加上杰西卡也忙,Amber又决定不断发行新作品,确保Fx地位不会下滑,她无意中更加担心起秀晶和Luna,找了不少朋友帮忙,为她们谋求发展的可能。等大家都缓过来的时候,宋茜已经彻底联系不上Sulli了,而Sulli在韩国网民心中的形象也越来越差了……

 

四年后

没能联系上社长,经过几番周折,宋茜终于找到了一个曾经欠自己人情的一个记者,他参与过对雪莉的采访。再三逼问下,宋茜终于知道了这几年雪莉到底过着怎么样的日子……

哪里有什么小公主,哪里有什么真爱,全都是假的!

只有一个未经人事的小姑娘,在一群老狼的哄骗下,过着自己都不知道到底意味着什么的日子!不,或许说,她可能是有点察觉的,毕竟再潇洒肆意,却似乎总是和曾经在队里被疼爱的感觉不一样了。

为什么大家都在骂我呢?明明社长说这样就是做自己,说明我很棒的啊……

记者曾经听她喃喃说过这种话。

宋茜只觉得满脑子都嗡鸣一般。

她这几年在大陆发展得很好,本以为挨到大家合约都结束,她慢慢攒钱,自己再将她们重新聚拢起来也来得及……

一夜无眠。

 

“据报道,韩国艺人崔雪莉葬礼将于下周六举行,Fx前队长宋茜确认出席。”

 

 

评论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